代購結果公告


薇 OK


秀外慧中 OK


S88XXX 年後寄出!


因為美國有時寄件會偏慢


最久會等上20天


因為過年的緣故


我得回南部婆家


若在年前未收到


會過完年才寄出喔


請大家體諒,謝謝=


...............................


這條一上架


我就很喜歡它的俐落和不對稱的設計感


老實說


韓褲和日本褲版也有很多類似的設計


偏偏


我穿韓褲實在很不怎樣


日本褲版雖然還不錯


但總是想試試看美國版的老爺褲款


雖然單價有點高


但我向來也是vince的愛好者


有提過它八折時我放棄了


後來眼看著牛媽媽的分享


考慮了一個週末


想說先買先穿吧


就殺回家了!!


我拿的是0號(0號適合一般sz25/26)


sz24穿一定整個太大,可以不用考慮了,去找日本的吧


褲襠10吋/長度(內長):30吋=>but我都反褶穿啦


尺寸很剛好(腰不鬆不緊,剛好可以卡我的低腰)


反褶穿絕對比放下來好看


這條質料算薄(秋天穿ok,但寒流來穿會太冷喔,除非內搭褲襪)


但褲子算挺,可以掛在身上穿出它的型


不用擔心因為太薄太軟而垮在身上喔


本來是想塞襯衫


but我家只有E&J的bf款襯衫,搭起來很怪


只好先就手中幾件上衣來試配看看~~


(1)豹紋花苞背心+cashmere藍外套



(2)Demylee Jane毛衣



(3)velvet長版上衣+e-wear今夏三角花巾



(4)velvet長版上衣+e-wear早春墨染圍巾



小虫碎碎念


這條褲子比我想像中適合我


因為我拿日版36老爺褲有時會嫌腰太合


但日版38卻又整體太寬鬆


美國尺寸就適合我多囉:)


蠻愛這條的卡其灰色(它的色號是grey)


好搭實穿


可惜偏薄(22度-28度穿ok)


總覺得因為它這麼薄


會不會美國下週就給我下七折啊


如果真的有七折


很推薦大家可以下手啦~~


(內心偷偷希望不要那麼快下七折,讓我多穿個幾次吧)


順便想提一下


其實我前陣子試過了vince jeans


彈性佳,尺寸也正常(tts)


布料也很舒適


重點是我穿起來修飾度普普


因為布料舒適有prps heirloom或ce可選


剪裁好看可以挑ag或其它品牌


洗色和ce或prps差不多


以它家訂價來說和其它品牌相較偏高


所以目前我不會想帶回家就是了~~


個人意見啦,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