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最喜歡的是這套

很率性又不會太單調

都是舊衣組合起來反倒很我的菜

IMG_9877.JPG

這件我買了三色.

可是黑色這件送洗後竟然給我縮水>"<

安慰自己當合身針織上衣穿吧.

IMG_9885.JPG

珊瑚橘的套裝.

很亮.

很難得我會有這麼女生系的色吧.

IMG_9860.JPG

本週開始是條紋週喔.

(因為我補了很多條紋上衣XD)

這件是ORCIVALS家的.

據說也是日本人的法國愛牌之一

質感和SAINT JAMES相近

版型也差不多大.

腿上是R13 BOY SKINNY

IMG_9773.JPG

SAINT JAMES(這件我拿T2)

但覺得可以再大件一點耶

因為這種粗線TEE都會縮水,所以買大後再洗一洗

反而會變成剛好的尺寸~

IMG_9762.JPG

身上這件是SAINT JAMES+RAG BONE BOYFRIEND(SZ23)

IMG_9749.JPG

PETIT BATEAU的條紋TEE比較合身

腿上是COH家的另一款中腰直筒(ELSA)

它標籤上有寫是GIRLFRIEND款

但型和SHOPBOP合作款似乎有點不同

長度也偏短些

改天再寫文介紹~~

IMG_9729.JPG

單穿條文襯衫會有點MAN

所以我總會搭上小外套來柔化

IMG_9527.JPG

很喜歡COH的LIYA

它穿一穿會變鬆喔

但型很好看

昨天穿它出門逛街.

沒有牛仔褲勝過它呢~~

IMG_9511.JPG

新褲一定要馬上出門

今天的是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IN ROSELAD

高腰有看起來腿變長了嗎XD

IMG_9455.JPG

很喜歡BREAD & BOXER的有機綿TEE

家裡應該有五六件.

好穿不變型

超基本~~

腿上是R13 BOY SKINNY黑灰刷色,

IMG_9438.JPG

比起SKINNY

我更喜歡這幾年流行起來的SLOUCHY SKINNY或BOY SKINNY

穿起來更自在也更修飾自己的腿型

唯一缺點是腰稍嫌低.(習慣了中腰後,再穿低腰就不習慣了呢)

今天是R13 BOY SKINNY IN SLATE GREY

IMG_9415.JPG

天氣總算變涼了...(超開心)

馬上拿出之前就買好的蕾絲上衣配上CE FLING

這就是我理想的秋天裝扮啊~~

IMG_94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Denim Current Elliott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