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迎來我的第一條高腰SKINNY

有多高呢

根本就是到肚臍這樣.

考慮了好幾個品牌,

MOTHER/RAG BONE/AG/CITIZENS OF HUMANITY

最終選擇了這兩年洗色很強,

布料彈性好穿的CITIZENS OF HUMANITY

款式是ROCKET(高腰SKINNY)

洗色也考慮良久

本來是想入手STAGE COACH

不過最後挑選了ROSELAND

IMG_9446.JPG

 

 

 

因為光這個洗色

就出了四個款式.

有EMERSON(男友)/ROCKET/AGNES(直筒)/RACER(低腰SKINNY)

一開始留意到它是先因為洗色

RACER加上ROSELAND真的非常美

網站也拍的很生火

但家裡蠻多條RACER了

而且這幾年我慢慢可以接受高腰

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ROCKET配上ROSELAND

SZ25(TRUE TO SIZE)

我不覺得尺寸有偏大(可能因為我的腰並不細)

腰差不多是13.5/大腿9.5/小腿5.5/褲襠9.5(吋)

內長30吋

有2%的彈性布料

優點應該是

布料很好穿

和CITIZENS OF HUMANITY GIRLFRIEND淺色相同的質感

IMG_9451.JPG

IMG_9453.JPG

雖然高腰又貼身

但並不會不舒服

或有被壓迫到感覺

小腿合而不會太貼.

塞靴子/配平底都很完美

洗色就不用說啦.

中藍漸層刷白

開價278美金的刷色

除了美也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高腰的確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是個粗腰扁臀人

唯一還不錯的大概是腿很直

高腰能幫我視覺上提高我的腰線

更拉長我的比例

自己覺得還蠻喜歡的

折扣入手

很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izens of Humanit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