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美國折扣.

朋友問我最想買什麼.

當然是牛仔褲.

看ANNIE BING很久了.

它一直不停的上架然後再補貨

默默的賣了好幾輪

這次我索性包了三色回來.

純黑色不考慮

所以包了炭黑(Charcoal)/淺灰(Light Grey)和灰(Grey)

BUT

大家應該覺得怪.

為什麼只有兩色的比較呢???

因為美國竟然寄了兩條淺灰(LIGHT GREY) >"<

收到時我以為是因為兩條灰色太相近.

拿出內標來確認

美國真的寄錯啊!!!!!

所以這篇就只好變成炭黑和淺灰的介紹文了

Annie Bing Zip SkinnyCIMG0770

事前有先上網查過

這條版子似乎偏小.

所以一開始我就訂了26(比平常我的美國尺寸大一號)

穿起來很剛好.

朋友擔心我會嫌太過低腰.

結果不會很低啊..

和AG差不多

SZ26 腰14/大腿9.5/褲襠7.5/小腿4.5

先看炭黑的照片(被朋友很有眼光的領走了)

CIMG0781CIMG0783

再來是我自己留下的LIGHT GREY

CIMG0774CIMG0775

今天一早穿出門再重拍,好像腿消腫了:P

把拉鍊拉開再穿高跟鞋很有騙人的拉長效果來著

CIMG0785

彈性很舒服.

把拉鍊拉開後再穿上很容易.

是很包覆肉的布料(和RAG BONE有一點類似)

褲長雖然有點長

但我學朋友把拉鍊拉開再配高跟鞋.

反倒覺得比例更好.

天冷就塞靴.完全不用擔心太長的問題

炭黑色實品超級美

很像R13的炭黑.但價錢比R13親民多了

若只看顏色我會首選炭黑,可是我家已經有一條R13了.

就忍痛讓給了朋友轉為挑淺灰色

淺灰色很基本.

很好穿很包覆

覺得比之前買的RAG BONE 淺灰好穿 點此看之前的RAG BONE 介紹文

我秋冬的上半身幾乎以深色為主

下半身會喜歡用淺一點的色才不會那麼暗淡

而且其實它家的淺灰並沒有很淺啦.

我覺得反倒就是標準的灰色

很好搭也實穿

折扣價入手是很划算的.

相較於韓國買的牛仔褲來說.

雖然正面相差不大.

但是我穿美國褲的臀部才有修飾效果  

韓國的會讓我屁股看起來很扁平 >"<

所以現在漸漸又開始減少買韓國褲改買美國褲為主了

不然穿一兩次就型走掉實在也挺浪費錢的啊

[工商服務時間]

因為美國多寄了一條LIGHT GREY sz26

所以看看有沒喜歡的朋友要購買.

我是折扣購入.

就成本出清 4800含郵

這個牌子在美國網站很少見.

要遇到折扣也很難

想要試試的朋友,我很推薦這條喔^^

歡迎大家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Bing Zip Skinn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