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幫朋友買的特價vince毛衣


借來穿搭一下


配上新收到的ag premiere 10y


褲子有點長,今天要送去改短


等回來再補單篇文章介紹囉



[1116]


到那都會想買牛仔褲和它的夥伴(靴子)


只要版型適合,洗色喜歡


我都會下手


不限美國品牌啦~~



一樣來張小小虫的生活照給may阿姨看嘿~~



 


[1110]


很輕鬆的穿搭


其實我是個很不愛穿襯衫的人


因為胸口總是很容易開開的>"<


難得會買襯衫完全是被牛媽媽生的火


她穿上我裡面那件vince藍襯衫配vince不對稱老爺褲


配hermes皮帶/香奈兒項鍊再配roger vivier的鞋


只能說"讚"啊!!


至於我嘛


咳咳,就隨便搭搭家裡現有的玩意出門囉


tank:vince/襯衫:vince/外套:demylee/牛仔褲:ag/鞋:vince camuto



[1103]


今年的冬天來得好快


感覺秋天沒來耶


基本上


冬天裡我最常穿的打扮都很簡單


內穿背心(或長袖上衣)外罩cashmere或毛衣外套


下面當然是一成不變的牛仔褲


靠飾品或圍巾來做修飾


新夥伴是腳上的短靴


Vince Camuto(購自美國官網,現在有折扣,很優惠唷~~)


買它打算來塞我的黑色拉鍊skinny(可以用來做腳長的錯覺,cc)




[小小虫長大啦~滿一歲囉]


會假仙裝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