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條siwy denim


竟不是它家的經典款-HANNAH


而是純綿的褲款


注意到它


完全是被siwy的廣告照剎到


噹噹,就是它



這款有兩個洗色


左:MOSS(泥濘/青苔色??)=>看起來像綠


右:BLACKSAND(黑砂色??)=>看起來像灰藍色


在色系的挑選上


我苦惱了好久


灰藍色實在太像我新入手的ce cargo


但綠色下半身對我這個搭配白痴來說,實在難度過高


最後,仍然拿了對我來說比較保險的灰藍色-BLACKSAND


我的blacksand實品色和官網照無色差


拿true to size(雖然蠻多網站建議拿小一號甚至小兩號)


但印象中siwy denim版子偏小


我之前試穿都拿sz26


所以這次就拿sz25試試囉


sz25


腰單面14.5吋/褲襠10吋/大腿寬單面11.5吋/褲腳單面寬6吋


98%cotton 2%elanstain 美國製


穿低腰的話,褲襠可以拉的長長的


我是把腰拉到肚臍下方,讓褲腳落在腳踝上方一些





小虫碎碎念:


這條布料還蠻厚實的


但比ce cargo薄一些


(所以我覺得它現在穿ok,但ce cargo只能等20度才能出來亮相)


說來好笑


我留下它的原因是喜歡它背面的設計和穿起來的感覺


整個覺得背面很順又很率性的感覺


自己拍不出來


只好請大家看美國網站的照片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