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嘗試的品牌-blank denim


號稱有著不輸專櫃品牌牛仔褲高品質的剪裁


但卻是平易近人的價錢


平均單價不超過3500台幣


跟其它動不動就六千台幣起跳的美國牛仔褲比起來


價錢便宜的驚人


同樣愛好牛仔褲的朋友給了我她對blank denim的看法是


物超所值的材質和剪裁


買了一條後


大概會從此對180美金以上的褲子說拜拜


well


我是不至於這麼誇張到覺得會再也不買其它品牌的牛仔褲


畢竟有時候牛仔褲刷色的處理也是收費的一環


而我偏偏對刷色其實也頗有自己的喜好


這條在我看起來洗色絕對不廉價


反倒頗令人訝異這個價位可以有這樣子的洗色水準


先來介紹一下這條褲子


其實它是輕鬆款的直筒褲(Relaxed Straight Leg )


在好友annie的建議下


我帶了大一號,想穿出垮但不要太垮


但我個人很愛的帥氣味道


畢竟看起來瘦也是我很介意的一個條件


=>不過這種褲子要看起來瘦大概是很難啦,所以條件降為看起來不胖就好


這條我拿的是sz26


實量了腰圍是30吋/大腿圍10.5吋/褲襠 8吋/膝蓋寬14吋/褲腳寬12吋


雖然我是扁身,平常牛仔褲都可以卡住我的髖骨


不過這條沒繫腰帶會直直往下掉喔


圓身的女生在拿尺寸的時候可能要考慮拿true to size就好


不然就得繫腰帶了!!


熱騰騰的試穿照


其實我找半天都沒有很適合搭的上衣


因為最近都是skinny出門,家裡清一色都是長版上衣咧


就先隨便拿一件出來搭囉




哪裡買


上衣:seneca rising(購自Apt 3R)


褲子:BLANK DENIM(購自Apt 3R)


項鍊:韓貨(kimo拍賣)


高跟鞋:kimo拍賣


小虫碎碎念


這條洗色以這價位來說算相當不錯


藍色刷色又帶點刷破


布料算牛仔褲標準厚度(中等,稍厚實,但因為不貼身,不用擔心過熱)


剪裁就頗有物超所值的味道


不輸current elliott的boyfriend


可能因為它是made in china


所以價位才能這麼可親


若不喜歡太垮的人


其實拿true to size我覺得也會很ok


因為我拿大一號說真的就蠻像Current Elliott的BOYFRIEND SZ24


不繫腰帶會很沒安全感啊~~


如果我再瘦個3kg或5kg(痴人說夢 哈哈)


就會拿大兩號


因為想要更痞更垮的感覺


說真的


並不是隨便拿一條褲子的大一號


就可以有這種帥氣痞子味


布料和剪裁真的影響很大


布料太薄或太軟


型會跑不出來


這條的布料和上寬下窄的剪裁


非常適合拿來當boyfriend風的穿著呢


它的單價很低


非常推薦想試試痞子味道的女生買來當入門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