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annie家的試衣會就很想下手


可是當時的我很胖又挺個肚子


怎麼都塞不進我的尺寸裡


今年趁annie家前陣子辦的慶丹寧活動


託朋友訂了這條Slouchy Skinny


收到後發現


它真的超像男生的垮褲


前面褲襠長,後面屁股垮


但過了膝蓋卻又是合貼的


因為不敢穿太垮會看起來胖


本想下手sz23=>但賣掉了,只好買了sz24


那sz24的尺寸丈量是


腰單面寬14.5吋


大腿單面寬 10.5吋


褲襠9.5吋


膝蓋寬7.5吋


褲腳寬5.5吋


=>看起來很像AB褲對吧


CE的boyfriend系列我覺得超適合夏天穿


因為它布料軟又舒適


而且穿一穿會更合身更垮一點


如果有23可以選,我會拿sz23(剛穿會貼一點,但我想應該穿個一次就會ok了)


建議不想穿太垮的女生可以拿小兩號喔


試穿照=>最近在練習抓角度拍照,發現這樣拍起來好瘦喔,本人其實沒這麼纖細




哪裡買


內搭細肩帶:韓貨(路邊攤)


外罩藍背心:annie私貨


項鍊:美國網站


褲子:ce(Apt 3R)


鞋子:kimo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