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時覺得CE FLING實在很好搭也好穿

就上網查了一下.

眼尖發現這條原價很貴的CE FLING剛好有折扣

就請朋友幫我買下寄回台灣啦.

它是100% COTTON

所以一開始我就預定是要買SZ25

有一點不懂它為什麼要價270美金.

但一如往常的好穿就是了.

腰有點高,算偏中腰款

膝蓋兩邊都有破洞

布料就是典型的CE綿料

舒服極了~~~

不會因為它是沒彈性而會有半點的硬感來著

SZ25

腰14/褲襠8/大腿10

我自己穿覺得很剛好

朋友說喜歡它放下來類似直筒的模樣

(可能今年剛好也流行直筒褲型)

Current Elliott Fling in Tidal Wave

IMG_7557

但夏天一定就是要反褶的呀

IMG_7558

IMG_7560

我覺得CE FLING是需要多穿幾次

才會越來越好看的那種

它會順你的身型.

以我自己的習慣

大概要穿到三次以上

才會覺得它很美:P

不是一見鍾情的STYLE

但會越來越喜歡的小橋流水情感來著

所以如果不是像我一樣會一直想買新褲子穿的朋友

CE FLING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因為它會隨時間越來越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rent Elliott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