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約我一起湊單免運

眼睛一瞄看到這條淺色的CE好像挺不錯

CURR-WJ668_V1 (1)

看了質料覺得應該算很舒適又有彈性

因為裡面不但有7% POLY 還有1% SPAXDEX

它是早春款

前天收到

馬上試穿

有種唉啊.我果然挑褲子越來越準

就完全一如想像

九分長.

彈性十足

包覆性佳

貼身但不會擠出肉

SZ25

腰14/褲襠8/大腿9.5/小腿5

穿起來腰不會太低

可以緊緊包住我的腰際肉

但又不至於會擠出多的肉出來

淺色但不會顯胖

非常的喜歡啊

Current Elliott Stiletto in Saturdaze

我今天就把大腿整個都露出來

IMG_4497

問同事

都說一點都不顯腿粗

反倒覺得型很順

同場加映昨天收到手工訂製戒指

IMG_4487

非常的喜歡

石頭是我愛的藍暈效果拉長石

配上亂中不顯雜亂的樹枝效果

整個就打中我的心.

也非常謝謝好友花時間陪我訂製

及店家的專業及熱情

讓我很滿意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喔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