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之料的一條褲

本來呢我之前試GOLDSIGN都沒什麼感覺.

雖然它號稱是之前AG DENIM家的設計師出來開的牌子

我之前試買過幾條都不適合我

太長(這點現在還是一樣)

壓臀

腰太合

結果這次剛好有人託訂這款褲子.

評價在SHOPBOP超級好的.

仔細看就是基本款.

然後週五上班穿完全沒問題

GOLDSIGN MIS FIT

跟朋友商借來套看看.

朋友是訂尺寸26

她嫌太合.

我倒覺得是標準尺寸.

我穿26是略鬆的喔.

要25會比較剛好才對

SZ26

腰13.5/褲襠8.5/大腿9.75/小腿6

非常有彈性

穿起來超舒服的

會覺得可以劈腿沒問題

IMG_4467

我穿起來臀部略鬆(因為是26)

但若買對尺寸.

我覺得會是修飾的

IMG_4468

我跟另一個好友的形容是

如果想坐長程飛機

不想要穿運動褲.

那這條很適合

因為超舒服

又是基本款

小腿整個做成略小直筒

所以不用擔心會水腫,

小腿顯粗

反倒可以很有型的下飛機開始工作或旅遊

是低.

它的名稱是:Misfit Legging Jeans

我覺得不算是LEGGING

比較像是窄版直筒

小腿是整個膝蓋而下後直筒的樣子

完全就是可以修飾小腿的效果

因為沒什麼刷色

布料很長改短也沒差

跟朋友約定好了.

等它下折扣要立馬把我們的尺寸帶回家

根本就是小腿水腫時的好幫手

(還有出國?雖然我現在很少出國了)

推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dSign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