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穿過這麼短的上衣啊

AG 17 YEAR刷色怎麼可以這麼美!!!

IMG_7739

破褲破褲破褲.

今年破褲選擇超多.

超讚的~~~~~

IMG_7530  

寬褲是夏天的好朋友.

這條是日本TODAYFUL的.

我考慮蠻久才下手.因為單價不低.

我訂了25,可以穿.

但腰有點高.

覺得當初該買26的啦...唉唷~~

為了找適合的上衣也挑了一陣子.

今天這樣穿有搭吧?!

IMG_7534

六月初找時間來了趟京阪神五日遊

好玩與否是個人主觀感受

但重點是.

一定要美美的啊~~

五天其實有五套,

BUT只拍到三套>"<

CE家的FLING真的是破又好搭

大愛.

玩到第四天就馬上又上網買了一條FLING

這週五會到台灣.

我再來分享~~

IMG_7344  

京都之旅一定要有穿的很復古?

IMG_7252

神戶是比較有異國休閒風.

我配了RAILS襯衫和CE破褲

自己覺得好帥氣

IMG_7373

這次照片全出自我兒子之手.

果然由下往上拍就是有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