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真的好奇怪


上一週還是稍帶涼意


這週就又都是上看30度


拿出我很愛的Current Elliott白褲


我喜歡它本來就髒髒的白


即便是放了一季


也不用擔心


會有白色變黃色的心疼


這款布料本來就易鬆


當初挑了sz25


再加上它易鬆的特性


在炎熱的天氣裡


這樣子的鬆垮度


是最適合的


今天早上很清閒(難得小小虫很乖的在旁邊自己玩耍)


所以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step1:


先穿上亮色系的紫紅色boyfriend綿T,


配上vintage感的銀飾項鍊



step2:


拿出我很愛的騎士風外套,將全長的袖子拉到手肘際


=>這件讓我等好久...終於在昨天收到啦!!



step3:


配上懶人搭配法的圍巾(這條是麻料的,薄但挺)


=>我超愛買圍巾的....覺得搭配超實用!!



step4:


將圍巾稍稍的捲一下


就成了我今天出門的裝扮啦



以上哪裡買


紫色上衣:VELVET(去年購自Apt 3R網站)


騎士風外套:SNT Workshop(購自Apt 3R網站)


復古銀飾項鍊:DENNIJO(去年購自Apt 3R網站)


麻料炫染圍巾:日本品牌(購自露天拍賣love_black_pipi,人稱村田太太)


白色破褲:Current Elliott(去年購自Apt 3R網站)


黑色羅馬高跟鞋:日本品牌(購自露天拍賣Lamode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