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都要五月了


天氣卻一直呈現很怪異的情況


要嘛大熱天來個32度


這幾天卻是下著小雨


話說回來


這種微寒卻不到冷的程度的氣候


反倒是我的最愛啊


今天比較想穿合身的感覺


所以拿出的是我的23y sz25


配上我個人很喜歡的芥茉黃色


說真的


有了小小虫後


雖然不至於每天早上有作戰感


不過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在穿衣鏡前搞個三十分鐘


我現在早上大概都只能花個10min在穿衣服上


剩下的時間要照顧小小虫外,還要照顧我的狗女兒


整個時程可是"趕趕趕"


所以牛仔褲真的是穿搭好夥伴


只要下半身決定好


上衣我多半是拿個小背心,罩個小外套


項鍊隨便抓


再弄個圍巾


就ok啦


呈現出來的樣子請看



說真的


我穿23y不覺得版子偏小耶


而且


穿合身和穿寬鬆兩種感覺


我都很喜歡


就視天氣或今天想要的感覺來決定哩



哪裡買:


內搭黑背心:KBF(kimo拍賣-旺來一舖)


芥茉黃小外套:e-wear


墨染圍巾:e-wear


牛仔褲:ag 23y(購自Apt 3R網站)


鞋子:露天(lamode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