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4更新


我其它的朋友們於9月中後訂的ag tight skinny


回報說版型有調整過


現在應該是變成true to size囉


想下手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我買的時候是第一批


所以才會版型偏小啦~~


在美國網站上令我一見傾心的AG Tight Skinny


因為太喜歡


所以明明該清心寡欲


仍然硬要買


網站上賣到剩零碼


那我目前差不多是穿美國jeans SZ26


看顧客回應說這條版子偏小半號


所以我就帶了SZ27


想說不要穿太貼好了


應該現在可以穿吧


=>事實證明,果然是我在做夢


雖然標著SZ27


可是根本只能拉到大腿上方(臀部完全拉不上)


天啊...我有這麼胖嗎?????


不死心請本來和我一樣尺寸的同事也試穿看看


結果


她可以穿但非常的合身


呼~~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啊


看來這條ag的版子真的是偏小呢


(不過不知道是標錯尺寸,還是真的就是這麼小>"<)


實際量了尺寸如下:


sz27


腰:28吋


褲長(Inseam) :31.5吋


褲襠:7.5吋


膝蓋寬:7.5吋


褲腳寬:11.5吋


看起來,它差不多是一般牛仔褲的SZ25的大小左右


再看看材質:74% cotton, 24% poly, 2% elastane


這種材質的丹寧褲一般都版子偏小


也比較不易鬆呢^^


因為我沒辦法拍試穿照


只好讓大家看看美國店家的試穿照囉





小虫碎碎念: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條LEGGING


理由是


把腰遮住後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條牛仔窄管褲


塞靴子或單穿都很好看


深藍色的布料秋冬非常適合


再來一般LEGGING也比較沒有修臀效果


但這條呢


真的就是除了腰以外


完全具備所有ag skinny的優點


修臀修大腿小腿也看起來很修長


價錢也非常的划算喔(美國訂價128美金)


布料薄但很挺


非常值得推薦!!


想買一條秋冬深色legging的人可以考慮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