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 TOMBOY款式


我覺得是為了不習慣穿太過鬆垮boyfriend型的人而設計的


這條10年洗色


我觀望很久(因為我有買17年了啊...不好再買同款)


因為好友下手而跟她借來試了一下


先說心得


版型類似TRUE RELIGION GINA


直筒剪裁,但大腿往小腿的地方有斜裁


配平底鞋或低跟鞋一樣有腿拉長的效果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它反褶穿的感覺


布料偏軟而薄


和17年的硬布完全不同


所以雖然兩款版型相同


卻因為布料的原因


10年的布料比較有垂墜感


而17年的布料則是會掛在腿上


以夏天來說


雖然10年的洗色較深


但穿起來因為薄又軟


反倒舒適感比17年好


(但17年在外觀上會給人比較清爽的感覺)


尺寸方面


這條是true to size


我現在變胖...所以只能以量測方式來估計


它的確是標準25的大小


臀圍是合的(臀要在36吋內)


大腿寬:9.75吋(一般合身靴型是9.5吋)


一樣有拍試穿照


但說真的,我現在穿不出牛仔褲的美啦>"<


它真正穿起來應該要是略鬆垮的feel


我現在的身材來穿是整個合身的...


所以看我的試穿照不準(只能參考洗色吧,或是想拿小一號的,穿起來就會像我一樣)


不想看的可以自動忽略~~




延伸閱讀


AG Denim Tomboy in 17 Years 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