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又是一條ag denim


可偏偏


它讓我有點著迷


在買了fiction後


我又再次下手了一條stilt


這回是我找尋很久的黑灰色


像黑色但上面卻是刷灰色


比我手裡的coh black berlin要深一點


秋冬這色算是萬搭


在官網裡的描述是


洗色名稱:bwy(broadway)=>是AG在2008冬天出的新刷色


7吋rise


長度(inseam) 30" (我的sz25是31長)


Leg Opening 12" (我的sz25是單面5.5吋)


98% Cotton, 2% Polyurethane(這種彈性布料,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易鬆喔^^)


官網model很高


我穿起來是及踝的長度


這條布料頗挺


較fiction更硬一些(甚至有點像diesel的770系列的布料了)


所以修大腿的效果


我覺得更好


會把兩側大腿的浮肉包的緊緊的


只是


我硬擠入25的結果


時時得深呼吸


因為腰卡住了我的髖骨(絕對不是我變胖,哼哼)


整個小緊啊


但看到鏡中自己的腿


修長的不可思議


然後,這條因為很合身


所以有把我的臀圍修飾的小又渾圓又翹


實在太棒啦!!


或許有的人會擔心它在褲子的上半側有著些許貓抓紋


而且是有點灰白色的


會不會有放大正面的效果呢??


答案是不會的!!


反而更顯出這條刷色的特別唷


天氣很冷,所以我有點亂穿,請把焦點放在褲子上


它塞靴看起來會顯得大腿很直



搭高跟鞋顯小腿很細長



臀部照



官網正面照(實品與圖無色差喔)



我愛死它們了


好在冬天還沒過


今年過年就穿它啦^^


相關文章


AG DENIM SKINNY in Camo


AG DENIM SKNNY in Fi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