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開春第一篇


就是最近剛收到的新歡


AG JEANS SKINNY款-STILT


洗色名稱:Fiction


這款褲型其實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我家裡唯二的AG全都是STILT


另一條是灰色:AG Denim Stilt in Camo


這回的是另一個刷色FIC(fiction)


老實說


還沒收到新褲子前,


我對AG其實仍然沒什麼信心耶


但是去年秋天後


AG突然來了個大改變


不但積極推出新褲型


連刷色都開始越來越多變


還搞了依年度命名的花招(10 years,17 years...)


依不同年度,洗舊和detail也不同


圖片來源:www.agjeans.com



看了照片還真的頗心癢難耐的


不過價位實在頗不親人(200美金以上)


正在觀望之時


好友Anne竟然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成立了一個精品網站Spark New York 


這麼多年來


Anne推薦牛仔褲的功力一直很讓我信服


所以這回當她跟我提到


她親自代理了一個美國牛仔褲品牌時


我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買一條回來試試


(嗯,最後發現買一條不夠,因為太愛,所以已經至少買了兩條,正打算往第三條邁進)


她進的品牌正是台灣目前沒有,而也是我最近最想試的AG DENIM


趕在2008年末,我收到了訂的第一條AG DENIM SKINNY in Fiction Wash


忍不住馬上來寫心得


這麼多年來


即便穿的褲子無數


最在乎的,就是一套上的第一個感覺,是不是合身


這條AG DENIM在我穿上還沒照鏡子前


用我自己的感覺來說就是


不用照鏡子,都可以知道會好看的褲子


它布料挺(中等厚度,和coh/seven差不多,較paige薄)


尺寸是true to size


關於這點,我得特別說明一下,我覺得AG對身材的要求比較嚴格,


它不像部份的美國品牌如COH或seven,可以讓人拿小一號,然後用穿者的身材來讓褲子合身


它是一開始就做的很fit,標準的true to size,無法容許一點點的差異


這對扁身來說,還挺麻煩的


因為扁身人天身髖骨就比較突出


有可能在褲子套上身時,會卡到髖骨,造成無法拉上或扣上的窘境


(嗯,這點蠻討厭,因為像我就有尺寸迷思,所以能塞25一定是帶25的啦)


但是呢


我手裡這條FICTION刷色感覺比較會鬆


所以有的扁身女生如果想買這條,可能要只要一開始求扣得上就好喔


不然硬拿大一號,穿一下下就會覺得臀或大腿略鬆,不會那麼合身了


我挑的不是主打的vintage刷色


而是算很基本的fiction刷色


結果出乎意外的美


有著一格格的感覺,刷點灰藍舊舊的


很合我的胃口


套上身後


合身而不緊身


大腿穿起來又修長又直(比家裡另一條灰色修飾度要好耶)


小腿也是不會太貼,


以我165的身高來說


搭高跟鞋,31吋的長度


可以有點微皺感在腳邊


搭上高跟鞋


有適度拉長的效果


因為大腿合身度很好


所以塞靴後整個感覺就是超fit


整個就是滿足我對skinny的要求啦


穿著會有一種對自己身材感到很滿意的感覺(嗯,希望不是錯覺,)


總之


因為太愛,所以馬上再加訂另一色 Broadway


而且,我想我接下來可能會一直狂攻AG吧^^


請先看官網示範照(官網model實在太高,穿起來和我穿的樣子實在差異蠻大的...)


http://www.agjeans.com/em/ci/1/p/1468.html


首先先看單穿搭牛仔褲



再來是塞靴子



實品色其實接近塞靴照,不塞靴是在家裡黃燈下拍的,偏暗呢~~


有興趣看更多ag skinny的人,請參觀Anne的blog (註:我這回買的是skinny#2)


小虫碎碎念:


FICTION刷色似乎比較容易鬆耶(跟camo或bwy相比)


可能是因為布料比較偏薄(但不致於軟啦)


建議如果扣得上扣子的話


可以拿緊一點的


這樣它會隨著你的身材變成更fi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