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Alexander Wang 推出了 Baggy Denim Short


讓寬垮褲多了短褲的選擇


許多明星/model紛紛都急著把它穿出門


各大網站賣到斷貨



秋天,阿湯嫂穿了條寬寬垮垮的反褶牛仔褲


搭配了合身開襟小外套



一時之間


大家似乎都開始找起了長版的寬垮褲


後來


湯嫂說了是把阿湯哥的牛仔褲拿出來穿


而某個牌子也在各大雜誌中率先推出了Boyfriend款(叫husband款就沒那麼酷了吧??)


它就是Current Elliott


品牌以設計師命名,由兩位設計師組成, so 一個叫Current,另一個叫Elliott


很快的


又被明星/雜誌編輯搶光


請看慾望城市女主角kelly穿著Super Loved Destroyed wash



接下來各家牛仔褲品牌馬上起而效尤


眾家明星也都改成穿著boyfriend褲出門



寫了這麼多


其實是我忍不住也下手了一條boyfriend款


本來想挑當紅的Current/Elliott


不過那時沒貨


就買了我心中排名前三名之一的James Jeans出的Boyfriend款


就是它~~



結果它是排扣


很特別吧!!(是因為男生褲子大多是排扣嗎??)


這條尺寸是24(JAMES這幾年都做的版子偏大,我都拿size down)


穿起來和model差不多很鬆垮


因為幫朋友訂了Current/Elliott的super Love Destoryed(沒錯,就是明星都有的那條)


幫她訂sz27


我拿出來跟我的James 比了一下


發現


sz 27的大腿跟James Jeans(sz24)相比


只差了一吋


其它地方都差不多耶


那看來Current/Elliott穿起來應該不會像James Jeans那麼鬆垮


等另個好朋友收到25,看能不能借來做個大評比好了


總之


初套的心得是


不顯瘦,是穿感覺的


要瘦還是要穿靴型褲才會顯瘦啦!!


等天氣不冷了


再來補穿後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