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ames jeans的標籤上


寫著


Best Fit:


butt Lifting


leg Lengthening


thigh Slimming


我真的覺得


它真的寫出我對james jeans的觀感


至少對我來說


它是條很適合我身材的褲子


Slim Boot Leg唯一的缺點是


膝蓋有點窄


我穿會膝蓋那裡有微微的皺折


可是我實在很喜歡它大腿的修飾度


還有這兩年的刷色都是走濃濃的復古風


請先參考anne的實品照



一開始就迷到我的口袋繡線(算藍色彩虹嗎??)



說真的


沒有一個牌子


它出的褲型可以讓


同一個人穿每一款都perfect fit


但James 是目前為止


我穿過都還算滿意的(剩skinny我沒試過)


所謂的Slim Boot是褲腳較一般的靴型褲窄


靴型褲一般褲腳寬會比膝蓋寬大一吋左右(一般膝蓋寬是14吋)


這條是膝蓋13.8吋 褲腳14.5吋



最滿意的是提臀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