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條美麗的JAMES JEANS


雖然我家已經有好多條JAMES JEANS BOOTLEG了


但衝著這條打折又有粉紅水鑽的份上


所以


我就又把它帶回家了


收到後


實品超美


首先


它有著粉紅色的釦子(含所有釘釦都是粉紅色的)


粉紅色繡線


然後


口袋是粉紅色水鑽舖成的繡線


還沒試穿


我就已經被它給迷上了


(是不是女人過30都會愛亮晶晶)


SLIM BOOTCUT是褲腳偏窄的靴型褲


因為之前已經介紹過這款褲型


這邊就不多提囉


直接來看褲子Detail


褲名:James Jeans Slim Bootleg


洗色:Pink Wave


98% cotton 2% lycra


sz24


腰寬14吋


褲襠7.5吋


大腿寬9.25吋


膝蓋寬14吋


褲腳寬16吋


這條的刷色偏深藍一點,像早期的seven出的dark new york刷色


先看粉紅水鑽口袋



正面試穿照



一定要誇的臀部修飾+長腿效果



網站參考 http://www.couturecandy.com/james-jeans/james-5-pocket-boot-jean-in-pink-wave-/product.html


如何?是不是很美??(我是說褲子啦)


總之


感謝美國好心vivi幫我買入它們


也讓我的james jeans數量又再度的增加了


整個大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