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湯說這款AG DIGITAL很瘦又很好穿.

左想右想.

我今年購入太多要反褶的褲款.

雖然我個人比較愛AG NIKKI DIGITAL LUX

可是還是買了最基本的STILT款

我想先誇一下它的顯瘦度.

一個字-讚

不管是腿的拉長,臀的提拉效果

都超級棒的.

(缺點就是325美金的售價,高不可攀啊)

布料和RAG BONE印花褲不同喔.

平平都是印花褲.

RAG BONE是運動綿質布料.

但AG像是韻律彈性褲

表面印花像是印在綿TEE上的那種稍滑的觸感

就真的像在穿牛仔褲.

而不是RAG BONE那種有運動褲的FEEL

印花真的很真實.

我家老公還摸一下,說破洞是假的?也太真了吧:P

CIMG0683

sz25

腰14.5/大腿9.5/小腿5.25/褲襠7.5

補充一下.

RAG BONE是彈性腰圍,拉上去的.

但AG是真的腰,要扣扣子的啦

CIMG0679

近拍

CIMG0680  

拍這組照片時.

也是剛吃完吃到飽之旅回家

一看到新褲子到馬上拍照.

結果超瘦的.

明明我到晚上腿會很腫的.

也完全修飾的很好喔

可惜價錢實在太貴....

拍完照就乖乖打包要退回美國了(881)

等你打折我再買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