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公告

朋友多訂了一條AG DIGITAL NIKKI 25,(她留了另一款)

全新附吊牌,

現貨在台.

有興趣的朋友可EMAIL給我.

原價是325美金,美國就算七折也要七千以上喔.

現在折扣價是6800含郵

這條我真心推薦.

可以看我下面的文章介紹囉~~~

=====================本文=======================

忍不住衝動.

還是把另一款AG數位印花褲帶回家.

是的.

它是另一款比較沒那麼貼身的NIKKI

結果超級喜歡.

雖然昨天收到時

拍了幾張照片分朋友看.

收到的評價是"你可以找更美的"

"RAG BONE DRE比較好看"

之類的.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愛它的舒適感和真的很牛仔褲的FEEL

所以我還是留了.

咳咳.

今天穿到公司可是大獲同事們的好評喔.

我要大推大推大推啦.

請大家有折扣時一定要下手.

我拿25(TRUE TO SIZE)

腰15/褲襠8/大腿9.5

我要說.它的褲襠有8真的很棒.

我自己現在沒辦法穿太低腰耶.

很怕牛仔褲肚肉跑出來SAY HELLO

所以這條很包腰(中腰)但又不緊.

這也是我留下它的理由喔^^

實品請參考我抓的網路照.

ag-jeans-digital-luxe-teller-slouchy-skinny-jeans 

穿起來像這樣

AG NIKKI DIGITAL LUXECIMG0715

近拍

CIMG0717

如果說RAG BONE是像運動褲的那種綿材質.

點此看RAG BONE

那麼

AG是不一樣的布料

AG是像它之前出的輕牛仔布的那種軟布料

你不會覺得自己不是在穿牛仔褲.

但因為它有刷破.

你才會想到.

啊,它是印花.

我覺得是綜合了刷色和布料的優點

而且它是真的要扣扣子,也有口袋,(全都是真的)

差別只在刷色不是洗出來的

是印上去的

本月最後一篇新褲介紹啦

希望大家喜歡

順便廣告一下我的秋季出清 點此進入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我的褲子保證都很新,因為太多了,根本有的一年也出不了門一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NIKKI DIGITAL LUXE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