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Citizens of Humanity有默默轉型高價位的高級路線

動不動就是美金248的訂價來著

不過對很重視洗色的牛仔迷來說

我得承認.

它家洗色真的很有VINTAGE的那種精緻感

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得出它的精緻度

拿出來放在地板上看

總有種,WOW,真的好美的讚嘆感

該說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若以它家的SKINNY款來說

主要有兩種,

一個是Racer Low Rice,偏低腰,約七吋

另一個是ROCKET High Rise,中腰,約8-9吋

坦白說,我會優先考慮POCKET,

因為我現在很在乎肚子上的那塊肉有沒被包起來.

不想要那種坐下來,肚子肉掉出來的FEEL啊

要不是朋友大力保證這條腰沒有很低.

我真的不會考慮(3Q,Violet)

而且是24(25尺寸所有網站均售完)

先看實品照片

它就是很復古,做了刷破感但一點都沒有破,不會太刻意的貓抓洗色

偏小直筒的褲型,(像AG PREMIERE),可以適度的修飾小腿肌兼拉長腿的效果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in Folklore

SZ24 腰14/褲襠7.5/大腿9.25/小腿5.25

穿起來因為小腿沒有收的很窄,所以可以拉長.(高跟鞋也有很大的幫助啦)

CIMG0749CIMG0750

紮起來我覺得腰看起來蠻細的,

CIMG0752

我穿COH家臀部修飾的算OK,

其實我腿算比較直的,正面多半不會太糟,但背面屁股就真的很扁

算很需要修的那種

CIMG0753

SZ24穿起來其實不算很緊耶.

和我穿AG LEGGING 17Y的25差不多的合身度

腰很合,但不到緊到不舒服的程度

它的刷色讓我會想要配一件素面的上衣就很好看了.

因為洗色太美,所以很搶眼啊

其實最近有點小折扣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

它真的非常適合秋冬喔~~~

[工商時間]

其實呢.因為我自己固定會從美國買牛仔褲和衣服什麼的回來.

熟識的網友有時就會託我一塊購

想說反正也是順便

所以如果有需要美國代購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唷

有問題或想要代購的朋友可以EMAIL給我:)

當然會收取一些費用,好貼補我的牛仔褲費啊,先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izens of Humanity Sweets sh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