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級無敵喜歡RAG BONE家出的BOYFRIEND

(有沒有很直接說出重點??)

所以一看到秋冬有新的.

就好想要帶回家喔

是說RAG BONE尺寸真的太怪了.

它為什麼有時有23起跳,有時卻是24啊?

總之.

它家BOYFRIEND款我穿24或25都可以啦.

之前出的BOYFRIEND款我覺得稍短.

不過秋冬這款就非常夠長.

我可以褶三褶耶

(那之前做那麼短是為了春夏要多露腿嗎???)

sz24 腰14/褲襠8.5/大腿10.25

布料硬挺帶著一點黑色細格紋

完全就是上班族可以矇騙過關的一款牛仔褲來著

近拍長這樣

Rag Bone Boyfriend in HammerSmith

穿起來真的很挺喔.

很喜歡,單價就是它家基本款單價,198美金.

CIMG0744

紮起來(現在很愛這種穿法)

CIMG0746CIMG0747

話說.

我一直有個大問題就是非常不會配深色褲

我只要下半身穿深色都會不知道上半身配什麼好耶

尤其是黑色褲是我最不會駕御的下半身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膚色走天然黑路線的緣故.

看膚白的千每次下半身穿黑色就覺得好迷人.

在我身上就好走鐘喔>"<

不過這條RAG BONE穿起來倒是OK

我有很多件的JOIE襯衫可以和它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Sweets Sh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