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家在有買這條啊!!

上週美國下折扣時,

一眼看中好幾條.

這週開始陸續收到戰利品.

其中有被退貨的>"<(因為有瑕疵,連拍照都有問題)

這條是昨天剛收到的喔

謝謝菜湯的推薦呢^^

本來她開始跟我說時.

我一看是深色就不想要!!

可是她一直說真的很瘦很好穿.

我想說好吧,不然買回來試試

結果~~超級滿意

我穿深色真的很難有好看的.(淺色倒是隨便穿都OK)

可是這條真的真的很修飾又帥喔

先看實品照

CIMG0792

一看就黑鴉鴉又復古刷黃.

當下覺得,今天八成又要失望了>"<

結果一套上,唉唷,有瘦耶.

它布料偏挺,然後我覺得比我家其它的DRE偏大半號(和GREENCAST差不多)

可是因為布料挺的緣故會恰恰好隨著腿而直順下去.

整體是立體感的

加上外側深內裡刷白

視覺上看起來真的有瘦

CIMG0798

近拍和側面看得出褲子很挺,順身而下嗎?

CIMG0794CIMG0797

我拿SZ25(偏大些,但可接受)

腰15吋/褲襠8吋/大腿寬10.5吋

因為有點大會些許往下掉,所以我在裡面繫了皮帶

本來這次特別選擇航空快捷寄送.

就是想說可能有人會想等分享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BUT我下手的第二天就發現美國這個色全SOLD OUT了.

(識貨的人真的很多耶!!!)

總之非常的推薦喔.

十一月底應該會有另一波折扣.

大家要存好錢準備衝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