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夏天就會開始想要找白色的褲子.

男友褲我買了MOTHER DENIM

還是很想要一條SKINNY

就看到AG家出的這條印花褲.

選擇它的理由是.

它家印花褲向來柔軟好穿

不像牛仔褲貼在身上會很悶熱

假印上去的刷破很可愛.

不會那麼純白 

AG LEGGING IN KLEIN

我自己挑了SZ25

腰14/褲襠7.5/大腿9.5/小腿5.5

很標準的25尺寸.

有彈性.很好穿

但稍嫌低腰些.

CIMG1047

小腿真的不修飾 >"<

CIMG1044

我喜歡它大腿的修飾度.

但不愛它小腿的貼合度.

因為我自己的小腿肚很有肉又明顯

穿這種軟布根本修飾不了我的小腿 >"<

只能搭有跟鞋.

或是配靴子去拉長整體效果.

AG家印花褲都不便宜.

這條亦然.

坦白說我還挺喜歡它的顏色.

本來是想買同刷色的DREW款(AG家的直筒男友褲型)

BUT DREW長度偏短(內長25吋)

更無法修飾我的小腿 >"<

那就挑至少能修大腿的吧:P

夏天不愛牛仔褲的女生

但又想穿SKINNY.

AG印花褲是好選擇喔~~

當然,要等打折啦,不然太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