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它是意外

只是覺得最近穿SKINNY和反褶褲有點膩.

然後我穿RAG BONE家屁股實在很扁

就又再次去AG找找有沒喜歡的刷色.

這就相上它了

沒收到前

一直禱告

拜託給我硬挺布料

我不要軟的呀~~~~

好在.

來的是和我家17Y一樣的挺布

可是呢.洗色和RAG BONE家的LANGSIDE實在有點像雙胞

左:RAG BONE 右:AG

AG STILT IN 19Y DESTROYED

因為折扣價錢沒有25

我看了美國那邊的REVIEW

有人是說有點偏小.

沒什麼彈性

心一橫

索性就下手了26

SZ26

腰15/大腿10/褲襠8/小腿5.75

要我說.

根本就是RAG BONE DRE BOYFRIEND 25的尺寸啊.

(但若以SKINNY來說,它就標準26)

我穿是有點略鬆,

但因為布料夠挺.

所以看起來不會多一塊布料在我的腿上

我試了現在最常看到的三種穿法

(褶兩褶,褶一大褶,放下來全長)

IMG_4418

IMG_4419

IMG_4420

它的顏色偏淺

破洞落的地方很完美.

不至於會破很大

但仍然會有撕破感

很適合春/秋的色系

穿起來最令人滿意的該是小腿很直

缺點是

褲長實在太長了.

我如果放下來穿.

要內褶一大褶耶>"<

我自己喜歡反褶一大褶或內褶的穿法

布料挺加上小腿設計是偏直筒的緣故

讓它很適合只褶一大褶的感覺.

我試著把家裡的DRE這樣只褶一大褶

都會有種很不順的FEEL

就是下面會貼著我的小腿肌肉.

然後不正?(稍彎的那種樣子)

怎麼看都讓我很不順眼

這條反褶一褶就很適合.

布料挺就不會黏住我的小腿肌肉

所以會正正的待在我的小腿肚下方,

很完美~~

好友說喜歡我整個放下來穿.

顯小腿有拉長效果.

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呢?

歡迎和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