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TEASPOON今年還蠻紅的.

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大陸製.

賣點就是破褲.

褲款也很簡單.

男友褲/合身男友就這兩種為主.

這個就是合身男友(FREEBIRDS)

(它側邊是有拉鍊的,但不用擔心,它對小腿很友善)

Vanessa-Hudgens-One-Teaspoon-Trashed-Freebirds-Jeans

男友褲型(這條刷色很多部落客有穿搭,應該是Fiasco色)

AWESOME BAGGIES

one-teaspoon-jeans-jcrew-blazer-karen-walker-sunglasses-converse-sneakers_400

本來我一直提不起興趣.

後來剛好有客人來問

我逛著逛著看到這條有補丁,刷破又很可愛.

最近我穿男友反褶有點膩

就想說買來試試

上網查了照片.

不確定是否有布料上的不同.

因為有的看起來好軟.

但我收到的這條是很硬挺的那種布料.

我覺得夏天穿會很悶熱:P

看了評價.

很多人說它家男友褲偏大.但合身這條就標準尺寸.

我就拿標準尺寸25

SZ25

腰15/褲襠7.5/大腿10.25

丈量起來似乎不小.

但其實因為布料沒彈性(100% COTTON)

加上又很硬的緣故.

所以25穿起來很剛好.

如果要鬆一點.

我甚至會考慮拿到26或27

image (3)image (2)

近拍(我喜歡它有補一塊條紋布的感覺)

image

穿一天下來的心得是.

很挺.

不大會鬆(因為我腰卡很剛好)

非常像我早期穿DIESEL的感覺.

就是腰卡死緊,布料挺.

只能秋天或春天穿.

(因為冬天穿破褲又太冷)

算蠻喜歡的.

大家可以趁SHOPBOP最近七五折.

買入喜歡的刷色和款式來試試看.

我就有再多買一條不破的

想說冬天可以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Teasppon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