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每年十月中SHOPBOP FF SALE購入的.

眼看天氣越來越涼.

開始物色"不破"的男友褲

ONE TEASPOON PURE BLEU AWESOME BAGGIES

之前收到同牌子的FREEBIRDS款就蠻喜歡它家紮實的布料

這回就買它家另一個招牌男友褲款

AWESOME BAGGIES

我一樣是買SZ25

因為我不喜歡腰很合很緊.

所以就不考慮小一號了

SZ25

100% COTTON

(澳洲品牌大部份是MADE IN CHINA)

腰15/褲襠8.5/大腿10.25/小腿6

IMG_4470IMG_4471

放下來也好看有型

IMG_4472

不管是反褶兩褶或放下來穿都好看.

布料很挺很舒服.

我覺得它完全有銓釋出男友褲那種味道.

順身型而下但又不會合身

垮的恰到好處

早上回SHOPBOP看已經賣到剩零碼了

我覺得是預算不高的好選擇

價錢沒美國那麼貴

可是型卻一樣是那麼的好看.

昨天朋友問我.

如果是韓國或是台產的褲子,

我要選什麼?

我就答美國或澳洲啦

畢竟現在台灣自產牛仔褲也都要一件四五千咧

這條折扣下來.

只是近四千.

非常推薦在找帥氣男友褲的人下手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TEASPOON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