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國打折,

基於最近都沒什麼新褲入手

我順手又挑了一款之前沒試過的

CURRENT ELLIOTT STRAIGHT CROP回家試試

Current Elliott Straight Crop Leg in Sealine Destroyed

它的牌子就是寫EASY FIT

因為我是天氣越熱越不愛穿貼身褲的那種女生

所以我直接就挑了TRUE TO SIZE

收到後穿起來就是一條小直筒.

型很順

根據我對CE的了解.

應該會在穿過兩次後開始整個變鬆

會有點直筒男友褲的型出來

SZ25

腰14.5/褲襠8/大腿10/小腿7

MODEL穿起來似乎很短.

但我165的身高來穿倒是還好:P

它下面沒有車邊,放下來是小直筒

CIMG0974

我習慣反褶

CIMG0971

背面看得出是不貼順身的樣子

CIMG0969

它穿起來就是會腿很直.

型很輕鬆

這個布料是那種CE中等厚度的

不是貼身布料也不是薄的

布料挺

鬆了也會掛在身上的那種

BUT我覺得單價有些高.

要248美金耶.

七五折購入也要一條六千塊 >"<

看來只好跟它說拜拜.

希望之後折扣能再看到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rent Elliott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