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突然MOM JEANS開始異軍突起

就是高腰直筒褲款

我向來是粗腰人

對高腰敬謝不敏

不過這兩年買CITIZENS OF HUMANITY數條後

發現它家對粗腰的我好友善

我穿都很OK耶

所以當眼尖看到淺色的LIYA折扣時

我就馬上下手了自己的尺寸

我一樣是拿SZ25

腰14/大腿10.5/內長28.5(我165穿可以及踝)/褲襠10.5(吋)

IMG_0650.JPG

IMG_0652.JPG

IMG_0653.JPG

我喜歡LIYA款材質要是RAYON(人造絲成份的)

因為雖然沒彈性

但挺又好穿

而且也舒適度加分

這是我入手的第三條LIYA

退了一條(HORIZON)

手邊剩下TORN和另一條(TROUBLEMAKER)

這條TORN我覺得沒有很瘦

但就是淺色有破

刷色對我的胃口

布料舒適有挺

不會太合但又可以穿高腰

心裡是愛另一條LIYA比較多

點此看另一條

這條可能要磨合一陣子看看

但它的優點是

它有雙色褲腳很特別

正面看挺好看的

背後口袋雖然也有印痕的設計

我的扁臀穿它沒有很修飾(有略鬆)

我自己覺得它是適合瘦子下半身沒肉(或腿直)的女生穿耶

不然下回我請圓身朋友試試好了

因為用猜的也不準.

到時我再來更新心得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izens of humanit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