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和各家知名牛仔品牌合出的系列.

一上架我就看上COH家這條.

不就我在找的要鬆不鬆.

可以不用反褶的那種褲款嗎!!!

礙於最近買的有點失控.

忍到折扣才下手.

MODEL明明很瘦卻穿25是怎麼回事.

citiz4055315857_q1_1-0._QL90_UX336_

和朋友討論尺寸半天.

她住美國先買了比她平常大一碼的回來試.

再跟我回報說其實TTS就可以.

非常感謝她啊

所以我就訂了25

腰14/褲襠8/大腿10/小腿5.5

IMG_4477CITIZENS OF HUMANITY GIRLFRIEND

洗色偏深.

但穿在身上就有很修飾的效果.

(在我身上深色要修飾真的很難)

我朋友說我穿淺色就是莫名的瘦>"<

質料非常的舒服有彈性.

長度也是九分剛好及踝

一切都很完美.

非常推薦有預算的朋友下手

它會是你秋冬搭配的好朋友的  

忍不住想提一下身上EQUIPMENT襯衫

這是春天時客人託找的一款.

偏偏美國網站幾乎沒看到.

歐洲賣就要三百多美金.

客人後來就放棄了.

上個月我又在找EQUIPMENT襯衫時.

突然看到這件有折扣而且剩我的尺寸.

馬上打包不囉唆.

(好啦,我有猶豫一下)

擔心有點太花,

我無法駕御它.

結果朋友全都說我可以.

(到底我平常是有多阿花呢?)

ANYWAY

反正就醬帶它回家

也馬上和我的COH一起穿出門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quipment Citizens Of Humanit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